OEM代工 OEM

保健食品代工

本公司為開發出純度高,食用安全與效果明確的產品,乃自歐洲引進最先進之綠色環保科技超臨界二氧化碳萃取設備,以最先進的萃取及分離純化技術,突破傳統萃取技術之萃取時間長或萃取率低…等缺點創造最優質之產品。

OEM代工服務流程圖

本公司不接受來料代工,且不單獨承攬上述任單一業務。

代工規格

錠劑:混合造粒、打錠、糖衣、膜衣
光漾膠囊:高科技設備充填膠囊、動物性膠囊、植物性(素食)膠囊,膠囊選色顆粒(高速、普通、噴霧、造粒)粉末包裝、分裝、打錠等項目委託OEM代工製造,提供瓶裝、PTP片裝、鋁箔袋裝等多重服務。

服務方式

提供完整客製化配方產品,透過打樣、試裝與試用再調整,全方位的OEM規劃設計,實驗室設備研發技術,打造專屬您具有競爭力的商品。
依據客戶市場需求,提供專業諮詢,開發產品配方,保健食品文件申請諮詢服務。

高紘國際不只是代工生產,我們能做的是從設計到生產的一條龍服務,我們堅持完美的服務。從原物料至成品皆在廠內完成,我們有專業設備,自動化生產流程,最嚴謹的品質控管,提供客戶最快速、最全方位的產品及服務。

聯絡方式

各項代工細節請洽 07-6518568 吳小姐
業務專線 0911-161-291
LINE ID:peijie0703
微信 ID:p0911161291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