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FAQ
亞麻醇
1.亞麻醇是屬於藥品還是食品?

亞麻醇成份來自大自然中的芝麻,是以最新綠色環保科技,"超臨界二氧化碳萃取"所生產研製而成的"生技食品",而且純度高、無溶劑殘留不具任何毒性,食用安全,所以才能被大多數的人所接受並口耳相傳。

2.小朋友可以食用嗎?要如何食用?

小朋友只要會吞服液體硬膠囊就可以食用。每日1顆,產品天然、乾淨,小朋友吃超讚的!

3.吃太多會不會有問題?最多可以吃到多少顆?

這是"生技食品"不是藥品,所以很安全的,一次3~6粒,甚至最高一天早、中、晚各5粒都很安全,可依個人需要調整。多食用或吸收不全的會隨腸道由便便排出,不會有問題,安心服用。

4.女性生理期可以食用嗎?生理痛很嚴重,食用有好處嗎?

可以。生理期來前三天可增加服用1~2顆,但也需要長期保養,多補充含鈣質的食物。

5.亞麻醇與琉璃苣油、月見草油的差異?

琉璃苣油與月見草油所含的亞麻油酸含量各約為24%及10%,而高紘亞麻醇中亞麻油酸含量為42.42%、油酸含量為26.98%、不飽和脂肪酸含量為83.09%;更多了芝麻素的成份是琉璃苣油與月見草油所沒有的;且亞麻醇為全素之保健食品,效果顯著。

6.電視上有五味子芝麻錠,那跟您們的產品一樣嗎?

不一樣。公司產品是單方,天然萃取、純度高、天然、安全、乾淨,好處很明確。

7.我吃海狗油、海豹油也有亞麻油酸,效果也不差.您們有比較好嗎?

公司產品是從芝麻種子萃取為植物性的,價格也較實惠。海狗油、海豹油所含有的成份,亞麻醇都有。而且亞麻油酸含量達42.42%以上喔!但是芝麻素、木質酚二種有效活性成份,動物性就沒有了。而且海狗油是為脂肪,需轉脂化後人身才可吸收食用。

8.生產後的婦女可以食用嗎?可以加在麻油雞湯裡嗎?

產後婦女食用很好,因為是天然芝麻萃取產品,當然也可以加在麻油雞湯裡,味道很不錯。

9.為什麼服用後打嗝都是麻油的味道?我長期食用可以嗎?會有燥熱感嗎?

只會打一次嗝,因為是液體膠囊且用CO2萃取。CO2遇到腸道溫度而上升,所以打嗝是自然現象,與喝可樂打嗝的道理一樣。而且萃取是採低溫、高壓方式,所以長期食用安全有效,不會有燥熱情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