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FAQ
45度角鳳梨梗充沛膠囊
1.45度角鳳梨梗充沛膠囊為何如此獨特有效?

45度角鳳梨梗充沛膠囊結合了多種珍貴的天然草本植物成份以及人體所需微量元素,並且添加獨特配方由鳳梨梗萃取之酵素,使得身體更容易吸收其養份。產品功效全來自高品質天然成份,經SGS檢測不含西藥成份及食藥署規範27項壯陽藥物成份。每日食用可達身體最佳狀態,活力充沛,勇往直前。

2.45度角鳳梨梗充沛膠囊適合所有人食用嗎?

45度角鳳梨梗充沛膠囊成份天然,沒有文獻資料發表不可食用或有副作用,適合成年男女來食用,以男性來說,可改善末梢血液循環、預防攝護腺腫大且可有效提高體力與精力,而女性食用也可以得到很好的效果,包括:抗衰老、改善虛寒體質、促進血液循環。

3.食用45度角鳳梨梗充沛膠囊時有何注意事項?

在食用期間,請注意您的飲食,盡量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過量的菸酒,以及別讓自己處於過大的壓力及過度疲勞的狀態下,避免產品無法發揮最大功效。

4.食用45度角鳳梨梗充沛膠囊,需要多久的時間才可以看到效果?

因個人體質的不同,一般而言可在食用後3天就會感覺到產品所提供的效果,而少數體質較差人士,可能因吸收能力不佳,身體對營養素的反應較慢而導致效果不明顯或是需要更長的時間來調理,建議依指示持續食用改善您的身體健康狀況。

5.食用45度角鳳梨梗充沛膠囊是否有副作用?

45度角鳳梨梗充沛膠囊採用純天然原料及專利技術製成,經過SGS檢驗,零檢出270項西藥成份及零檢出食藥署規範27種壯陽藥物成份。它含有豐富的礦物質、維生素、胺基酸等人體所必需營養素,並不會造成任何副作用。反之可以有效提高身體各機能的運作,擁有健康的體魄。

6.45度角鳳梨梗充沛膠囊可以和其他保健產品或藥物同時食用嗎?

45度角鳳梨梗充沛膠囊乃是天然草本植物精華,與保健食品或是一般食物並不會產生相剋的作用。但如果是服用慢性疾病、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等藥物建議間隔兩小時食用,以避免相互影響產品效能。

CLOSE